自我增值﹣為成功餵哺母乳作準備

懷孕了嗎?想餵母乳?

能成功餵哺母乳的媽媽們,常見的共通點,就是有充份的學習及準備。

試想在今天以奶粉餵哺為主的社會,我們能認識多少個全母乳媽媽?你又有多少次親眼目睹餵母乳的情景?

我們大家都知道母乳餵哺對寶寶很重要,所以妳決心想餵母乳,但妳又會如何去學習?

在日常生活上,我們難以從身邊的親友學習到哺乳之道,坊間亦充斥著以母乳為名,賣奶粉廣告為實的母乳班。加上客觀環境不支援,媽媽們常遇困難。

既然充份學習是成功者的共通點,參加有質素的母乳課程,是為妳準備日後成功餵哺的第一步。

母乳餵哺是藝術也是科學,因此除了技術性知識,也要了解實際的哺乳生活。餵哺的藝術,總要透過多方面的了解及學習才能掌握。

參加工作坊自我增值

參加【全母乳工作坊】自選課程,除了能對母乳餵哺有詳盡及正確的認識,也可以了解哺乳生活的實況。課程分五個單元,可以因應自己的需要,報讀一個或多個單元。課程由哺乳專家「國際哺乳顧問IBCLC」主講,除了確保內容充實及正確,也能分享到多年來其他媽媽們的實際經驗,讓妳學習如何把母乳餵哺融入生活。

課程適合孕婦或新手媽媽參加,能與家人一起參加更好。

母乳餵哺對寶寶長遠健康及心智發展都有重大影響,所以必須作好準備。尤其在懷孕期間,是最佳時機去學習,現在報名,更有機會免費獲贈禮品,請立即參考【全母乳工作坊】自選課程的詳細資料。

Leave a comment